一直到今天把段考考卷送出去,
呼!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交出題目後,就沒有再度更改的機會,
一切抵定的感覺真好
回顧焦頭爛額的一個禮拜
每天被考題們糾纏不清
字斟字酌就怕出了什麼大紕漏
這又讓我再度體會到寫BLOG的暢快
天馬行空就算我寫錯字也沒人在乎
哼!堅持懶惰不改錯字就是不改
雖然出題歸出題,飯還是要吃


禮拜三的中午跟同事假出題之名行吃喝之實
又來到學校附近的簡餐店
在開喜附近的簡餐店開學時光顧過一次
眾人對他的評價不一
隱身在巷弄中雖然不容易被發現
不過有著一樓挑高加上透明玻璃的明亮設計
又是以白色為基調
這樣的裝潢還挺吸引我的



這天時間多
我跟同事都捨棄商業午餐
單點了義大利麵加價80換套餐

奶油濃湯
奶味有重,這是同事唯一一句評語,就西哩呼嚕喝完了
不過我不喜歡芶欠太重
而且裡面還加了我討厭的紅蘿蔔
所以剩了大半碗還給廚房...
(10點多才吃了一份大貝果肚子飽飽也是主因啦)



餐前麵包
哇!竟然不是常見的普通餐包或是大蒜麵包
熱麵包不管是外觀或是內在都很不錯
原本以為附的佐醬怪怪的
鼓起勇氣一嘗,沒想到是蟹肉醬
如果對照開喜蟹肉麵包這就算是簡易版嚕



馬鈴薯沙拉
這沙拉一點都不清爽
美奶滋太太多啦!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又擠上一陀千島醬
要是能附上生菜,這道沙拉會更開胃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凹嗚!我很少在外面點蝦料理的
一來懶得撥,一來怕不新鮮
這次不知道著了什麼迷竟然毫不猶豫點下去
看到滿滿一盤還沒去殼的蝦子就大大後悔,干貝也小小顆
不過以一份套餐250的水準也不能苛求
義大利麵我跟同事都選了蒜辣口味
看到辣字就會情不自禁
雖然味道不錯,可是我的麵太乾了
蝦子沒有很新鮮,有腸泥沒去乾淨
最後也留了大半盤...



香草雞腿義大利麵
一樣是蒜辣口味
同事嚷著不夠辣
在我抱怨湯汁太少的同時他在抱怨湯汁太多



水果茶
以柳橙汁為底新鮮好喝


甜點
原本以為是奶酪或是小蛋糕
卻是上來一大盤水果
火龍果、柳丁、蘋果淋上優格在撒上蔓越梅
邊吃著水果邊不情願的拿出一大疊參考資料準備上工



就在這樣陽光灑落的桌邊開始用功
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回去上地八節的時間
雖然為了出實用又趣味的題目想破頭
但是在這邊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OH!我愛落地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