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本來想到星巴克改作文
開車繞道文化二路的巷子找停車位
不小心發現打擊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22號2樓(長庚旁,頂好超市2樓)
電話:(03)327-0312
裡面除了棒球打擊區還有壘球、保齡球、投籃機等等
佔地最廣的打擊區外還有各家投手的人形立牌



打擊區有80-140的球速可選
外面有一長排的休息區
紅黑相間的沙發顯得跳色



有人很勇敢
一開始就選了120/km的球速...
咻---一下,球還沒看到就結束了
這種運動缺乏運動神經的我就知道要乖乖閃遠一點
免得沒看到球卻被打的滿頭包



在120/km
轉而投向80/km戰場尋找慰藉
少少在運動的人...結果想當然爾XD(我會不會被揍啊!)



打完球到85度C喝了飲料
才上高速公路下南崁交流道前往蘆竹的星海戀咖啡
因為風景宜人,眼前有一大片綠地,遠方又能看到機場,
要夕陽有夕陽,要夜景有夜景,所以最近在網路上聲名大噪
到蘆竹鄉的山腳國小後,就有清楚的指標指示上山
只是名聲太旺,搞的景觀咖啡像菜市場一樣吵吵鬧鬧、一位難求
美景當前,氣氛就別指望了!

前後晃了十幾分鐘,
想要坐在無視野障礙的戶外陽傘區可能等到天黑都等不到
最後在室內區等到空桌...



星海練咖啡只賣飲料跟輕食
在這邊採半自助式,自己選位,自己填MENU
趁著空檔拿出在學校以超低價購入哈利波特
不過不是我要看的XD
懶人都嘛在等電影...



為什麼有人那麼好命可以看小說,我卻要改作文
應該把作文馬賽克的,看到密密麻麻的錯字就心寒



失焦的冰桔茶(一壺160)
其實有別張清楚的照片,可是我就愛這種矇矓的感覺



巧克力鬆餅($70)
店內只有兩台鬆餅機
所以苦等良久,餓到太早吃午餐的YENYU
不過熱呼呼的扎實鬆餅一上桌馬上擄獲再場四個人的胃
另一份藍莓鬆餅表現也不俗
只是等到太陽下山華燈初上有點無奈罷了

批ㄟ斯...半自助式景觀咖啡有低消100的限制喔




下午茶結束來看看風景
最近冷到很想念這顆刺眼的太陽啊
怎麼事隔不到一個禮拜,氣候可以差那麼多



落日西沉
此時相機已經沒電了
每次出門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帶了沒電的相機出門
害我不能好好照相...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沒能好好取景的狀態下照的
別說調整模式了
開機沒幾秒鐘馬上沒電...
大家加減看嚕


我有敷衍嗎?
還好啦!比起那麼網誌長蜘蛛網的YENYU,我算很勤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