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六點半離開陰雨霏霏的台北市
兩個小時後,抵達氣候宜人的台中
不過兩小時車程,溫度卻截然不同
>"<上週突然台北氣溫驟降
連日陰雨,搞的我都鬱悶起來

下車後,我們就直奔逢甲夜市附近的微笑熱狗
不管是店面或是燈光都黃澄澄的,很有活力的一家店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熱狗椅
旁邊有點套餐無限供應的自助式碳酸飲料



店內空間不大,米白的桌子搭上橘紅色的沙發座椅
牆上還有熱狗彩繪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套餐外加一份薯條
像小M細細的薯條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會是MOS那種黃金脆薯
另外小點心還有辣雞翅、炸雞塊、洋蔥圈生菜沙拉等等可以選擇
單價都不高,可以點來當零嘴



所謂的套餐,比單點多$30
有碳酸飲料或是蕃茄蔬菜湯任選一種
飲料無限自助
蕃茄蔬菜湯的就...很蕃茄(這不是廢話嗎)



嘉純的飲料換成瑞士巧克力奶昔$75(補差價)
香香濃濃的不錯喝
除了現打奶昔還有一球50的明治冰淇淋、啤酒可選



夏威夷熱狗(套餐價160)
原唯香腸加鳳梨火腿跟起司



臘腸狗(套餐價160)
也是原味香腸加上辣豆子肉醬
嚐起來微辣的美式肉醬絕對跟新東陽肉醬有天壤之別
重口味的好選擇



來張近照
我只是想試試相機到底可以近拍到什麼程度
今天燈光偏黃
調來調去還是照出這種色澤
小T跟我還不熟啦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
微笑主打熱狗
香噴噴的德國香腸當然Q脆的不得了
彈牙、噴汁通通可以在咬下香腸的一瞬間感受到
當然除了這兩款,還有蔬菜、牛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又要怨嘆一下,台北都沒有>"<

吃飽後,兩個人聊的太忘情,看店員在打掃以為要打烊了
11點多走出大門,店員還客氣的說,他們營業到凌晨一點,可以繼續聊
相必我們兩個大嗓門在店裡罵學生、抱怨學校,通通被店員聽入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