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豆每次都會說:『林MIMI在家真是好!』
早上有特製早餐
吃過午餐有漂浮冰咖啡加小點心
有他在我家烤箱很容易就發出香噴噴的味道
看來我家小孩有用的程度跟年紀成反比(還好我還不是最大的:P)
某天還在放暑假的林MIMI突然就進了廚房做了到令人驚豔白醬德國香腸筆管麵





詳細的過程怎麼樣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很好吃很好吃
好吃到快要飛起來了
奶香濃厚滑潤
而且醬汁收的乾乾淨淨
每根筆管麵上都乖乖沾附著醬汁
要吃的時候在灑點黑胡椒...
oh!封你天才小廚師啦
(我有狗腿吼!下次還要煮給我吃)



義大利麵要配巧達湯
加了蝦子、花枝口味的海鮮版
吃的時候味道有點不夠
加了現磨的大蒜海鹽
一樣香噴噴
再來點脆麵包更好

是說!聽說本週六就是林MIMI生日
基於我不想細算自己今年貴庚的理由
所以我也不知道還屬於年輕人的林MIMI是幾歲
原本想找好姊妹一起去喝比利時啤酒
可是林媽媽說要切蛋糕
幫小孩過生日應該是每個媽媽的義務與願望
所以...好姊妹!來我家吃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