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家的老豆生日...
之前去逛costco的時候
老豆念著要買牛排
當女兒的很孝順說:『等你生日的時候我做牛排大餐給你吃!』
單純的老豆開心的笑成瞇瞇眼
真是太相信他這個不下廚的女兒了



老豆生日前一天GREG放假
等他修完車,剛好帶我去採買



牛肉種類實在太多
很難決定到底要哪一種
還被某人笑每買一種就要打電話回家問一次
吼!我很怕買錯嘛
所以在冰櫃前猶豫好久
剛好有個小姐一直強力推薦這款好煎的牛小排...
看他自己拿了兩大盒
我也抱了一盒放車裡



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
等鍋熱後轉中火,正反兩面各煎一分鐘即可
我還很盡職的拿了計時器在計時
不過實驗證明
中火太大,牛排的表面容易焦,裡面卻不熟
最好等鍋熱後,完全不必加任何東西
轉中小火,正反兩面煎超過一分鐘即可



配菜是馬鈴薯沙拉、羅美生菜、小玉米跟蕃茄



因為牛肉熟的很快
所以加上來慶生的三重幫
10個人大約10分鐘內可以上桌^^



來張橫剖面
中間有點粉紅色,是我敢吃的程度
要吃的時候撒點大蒜海鹽...OEC啦
不過主廚碎碎念
牛排熟了就要給我快點趁熱吃吃吃
牛排還是要燙口才好吃嘛!!!




瑄瑄特別贊助的檸檬蛋糕
色香味美...



老目的蘑菇濃湯



老豆跟日本小客人一起扮鴨子
小日本最近寄居在我家..
跟我爸常常勾肩搭背,兩個人黏TT.儼然變成好兄弟

親愛的老豆...今年牛排大餐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