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股票還是好難看
還是翻出照片寫個網誌...
這篇如果超過三天沒寫,我想深深的怨念就會石沈大海了



下午三點多才吃完Jovial
下著颱風雨沒有戶外的地方可以溜達
只好到新光三越避雨...
好奇怪,每次到台中怎麼行程莫名其妙都會多出百貨公司來XD
而同時間台北竟然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逛個街消耗一下熱量,
準時六點趕往下一攤Forty Cafe



隱身在巷弄社區裡的forty cafe有整面落地窗
看起來明亮也舒服
外頭掛著brunch的menu
在food版搜尋到的食記也都是寫brunch
看起來應該蠻受歡迎的!?



靠近落地窗的是一整排的單人座
最旁邊還擺了最新的書報
餐廳的對面就是一面綠地的公園
視野還不錯



今晚餐廳幫我們準備的六人桌
感覺位子稍擠
樓上有個長沙發的半開放式包廂
雖然今晚除了我們一桌外,還有一桌像是老闆朋友在談公事以外
沒有別的客人,可是餐廳以送菜不便的理由拒絕我們坐二樓




餐廳的設計跟布置就是會讓所有女生瘋狂的那種
白色牆壁
有設計感的家具擺飾
偶爾在放上盆花簡單裝飾
二樓開放式包廂是浪漫的紫色
淡紫的牆壁用白色勾勒出幾多花瓣
然後深紫色的沙發充滿貴氣
完全就是樣品屋的表現嘛
這天可是週日情人節的晚上喔!
(看到空蕩蕩的餐廳大家都有點怕怕的,不會真的踩到地雷吧!)




我們三個女生一進餐廳就東拍西拍一陣後才有空坐下喝口水
一位疑似老闆的女生過來向我們介紹今天的菜單
菜色跟午餐一樣由店家決定
主餐是牛小排...不吃牛可以換成雞肉料理



很快的...一大盤麵包上桌
因為餐桌是併起來的,麵包盤放在中間搖搖晃晃好不穩
咬了一口麵包
乾乾硬硬的...大家第一個想法都是跟中午Jovial細緻的口感完全不能比
環顧四周...依然一位客人也沒有
這天可是週日情人節的晚上喔!
看到空蕩蕩的餐廳大家都有點怕怕的,不會真的踩到地雷吧!



沙拉佐凱薩醬
蔬菜有綠花椰、蕃茄、羅美、苜蓿牙、蘆筍
上面刨絲的Greg說是瓠瓜
配上酸酸的凱薩醬...味道怪怪的..
不過有青菜有纖維,還算可以入口的一道



可能因為情人餐的關係
店家特別附上佐餐的紅酒
紅色的液體放在透明大杯子搖搖晃晃張的很誘人



因為受大家歡迎...
所以多給它一張版面
Greg認為是整個套餐最成功的一樣



金針菇雞絲湯
盤子是蛋型...好可愛喔!
可是嚐起來略油,喝到很中式的湯,讓我一度分不清我吃的是中餐還是西餐
不過只要好吃我們是不會太計較的啦!



前菜山藥松阪豬
這個山藥不知道什麼品種...很失敗
軟軟爛爛沒有山藥的口感
松阪豬淋著醬汁撒上萊姆皮倒是清新爽口



主菜
大盤子瓜分成四個部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餐
主菜牛小排,飯上面擺的是鵝肝
還有幾片冷的馬鈴薯跟一個焗香菇
鵝肝還不錯,鐵板煎過香香的
不過紫米飯聽說是酸的,同桌評價很差,所以我一口都沒動



牛小排就只有這樣四塊
我的有三塊切開中間是生的
是生到咬不動的那種...
Gerg還拿了他比較熟的跟我換...
最後受不了了剩下兩塊請服務生再加熱
唉!我實在很想說這牛小排不如我昨晚幫老豆準備的牛小排生日餐
不過沒有見證人...



吃到這邊...大家紛紛疑惑這餐到底要價多少
後來服務生拿了menu讓我們選飲料,180價格以下都可以選
才看到Menu上有380跟550兩種價位的餐點
好擔心結帳的時候會被獅子大開口

甜點是檸檬慕斯
這是我整套餐最喜歡的...
旁邊還有一塊苦味巧克力....我愛啊!



飲料我點的是冰茶
上來的時候裡面只有一塊冰塊
我不記得有說要去冰啊
可是冰茶一點都不冰
喝了一口...苦苦澀澀,感覺是茶泡太久了
請服務生送來果糖
他義正嚴詞的告訴我們:『我們的茶很好,其實不太需要加糖』
最後劉先生一邊猛加糖一邊稱讚『這真是好茶真是好茶』
只是我們品味不出來...



yenyu跟佳影點的熱茶也沒好到哪裡去
羅先生的普洱茶裝在像味增湯的的碗裡
想當然爾...我們通通沒喝完
餐點還沒吃完,大家就討論起等等續攤要吃什麼好料
真的不是我們食量大(羅先生除外啦)
來台中沒吃到好吃的食物做結尾真的不能撫慰人心
而且這餐要價600大洋
付錢的時候大家臉色都不好看
午餐比起來,有被搶了的感覺
服務生還問我們餐點如何
當場櫃臺前的三位男士通通裝沒聽到
我則拿著相機轉頭裝拍照...好尷尬啊!!!
怨念好身的一餐
其實不是不好吃...只是有點不合胃口
而且以600元的價格來說太貴了
我們吃不到600元的價值啊!
大家只好把希望寄託在下一站的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