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往商店區走,遠遠的就看到薰衣草的紫色招牌



雖然對剛剛的餐點很不滿意,不過肚子還是裝不下他的下午茶
樓下的薰衣草商店倒是逛的不亦樂乎



商品實在太可愛了,小小的店內時時都滿著高人氣!
兩旁圍著有質感的木頭櫃
店員也笑容可掬
不時會過來問問需不需要幫忙介紹
才拿起一個陶製的杯墊研究
店員馬上解釋:『這是可以吸水的杯墊喔』
然後竟然熱心的到外面掬了一手的水回來當場試驗給我看
明明我嘴裡一直喊著『不用試!不用試!』
讓我高度懷疑是店員美眉自己想玩



薰衣草森林越來越企業化,
每次去都覺得增加不少周邊商品



成對的人偶、紫色小熊、還有包包
看了雖然愛不釋手
可是買回家肯定不會用@@



店的中央擺著手工浴鹽
紫羅蘭、薰衣草、向日葵、桂花、茶樹、玫瑰各種芳香
小姐說回家後也可以將瓶蓋打開放在室內當芳香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靠近聞
老覺得這味道有點刺鼻、太過人工...



牆邊有薰衣草香包可以DIY
自己將貨真價實的乾燥薰衣草放到縫製好的紫色小袋內
最後在拿麻繩綁緊
放在衣櫥或車上都很適合
重點是...味道天然,有助放鬆心情舒緩神經!



如果嫌自己動手麻煩,
一邊的罐子內也有店員包好的



另外最身得我心的就是這個薰衣草夢想瓶
裡面裝著乾燥薰衣草
不時散發出香味
就算香味散去,放在室內當裝飾也很可愛


另外店內還有林林總總的手工香皂、沐浴精、精油
這些小物讓我跟主席不改老人家本性
走到哪買到哪
看風景之餘還能滿足購物慾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