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一段時間,不用用腦的日子實在不是一個爽字可以言喻
下午吃完飯回來原本想摒棄未寫的網誌拖油瓶們寫新出爐的昆布鍋
可是無名太討厭,照片上傳老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會出現
只好開啟之前上傳未寫的1010新湘菜!



話說那天下午很開心的要到華納看神鬼奇航
可是台北人潮多如牛毛,一位難求
想看壞壞的帥哥傑克船長要等到晚上八點以後
最後只好選了一部聽起來不像鬼片、號稱童話故事的"羊男的迷宮"
當看完電影...大家面面相覷就知道...
我們都是因為買不到神鬼奇航而誤闖的小綿羊啊
而這大概是我10年來最恐怖的電影了

看完電影,視覺還停留在電影的血腥畫面
馬不停蹄的要到1010享用美食
好大的落差,而我只有10來分逛一下誠品可以轉換情緒



原本還擔心會吃不下
可是走到誠品六樓
看到漂亮的裝潢,肚子馬上餓起來了
可是GREG的同事還在迷路中...
1010的名字老是會讓人家誤以為是在101大樓裡面



中間做甜點的吧台也有位子
不過我很好奇大家做一排吃飯菜要怎麼擺啊?



因為人還沒到齊,只好望食物止渴...
難得讓我照到完整的一桌菜

這次吃飯原本不想拍照的
可是看到沒吃過的食物上桌,默默的還是拿起手機來喀擦!
而且這次去1010不太一樣
多了六人($3600)八人($5000)的組合菜單可選,服務費另加
裡面多是一些招牌菜,
六人和菜有附甜點,八人和菜甜點、飲料都有
點一套和菜想吃的幾乎都吃到了,也不用苦惱點什麼
那天吃飯一共七人,點了六人和菜+單點,好像還沒吃完!



涼菜...燒椒皮蛋
小小一碗,我只對皮蛋有興趣,紅色部分應該是辣椒
完全沒嘗試過的新菜色



神仙缽飯
粒粒分明的神仙缽飯用陶碗裝的,
拿久了我怎麼覺得手會痠@@



腐乳空心菜
顏色不是很翠綠,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的問題
不過美味不減,我就是從這道菜開始愛上腐乳的
(鳳城的腐乳空心菜我覺得味道更棒)



神仙孜然排骨
必點招牌菜,排骨肉嫩嫩的,配上孜然的香氣
感覺大概就像神仙悠遊在天際,所以稱神仙孜然排骨



干鍋臭豆腐肥腸
裡面乾辣椒好多,可惜肥腸少少,不嗜辣者別輕易嘗試
這可是會讓人麻整嘴的狠菜色...少了他,湘菜都不湘菜了



霸王魚頭
雖然是招牌菜,可是人氣很差,剩一大堆
大家都是懶人不想挑刺...
魚肉新鮮可是味道我不是很愛



臘味和蒸
肥肉完全是我的罩門,所以這也不是我的菜
地下鋪的是白菜...單吃過鹹



安東仔雞
雞肉好嫩,蠻清爽的一道菜。



松子牛肉年糕
上次來就很愛的一道,這次水準依舊,
小丁的牛肉跟ㄉㄨㄞ ㄉㄨㄞ甜甜的年糕都好好吃,整個很搶戲
倒是松子很內斂,只有亮相沒有台詞



香干豬肉絲
還蠻家常的一道菜,感覺是會出現在家裡的餐桌
配飯好良伴



蛤蜊冬瓜湯
吼...這蛤蜊大顆飽滿的很過份,味道鮮美...
至於不敢吃的薄片冬瓜就忽略好了

以上是六人和菜的部分



串燒蝦
小小的蝦子連殼一起入口
請記得拿掉蝦頭...
GREG有同事不敢吃蝦還被硬逼吃了一隻
沒聽說中毒...那蝦子應該是有新鮮吧






再來的甜點,冰冰涼涼的杏仁豆腐比較受歡迎
杏仁豆腐我本來就很愛
裡面還加了鳳梨
吃到最後覺得過甜
下次不知道可不可以減糖

雖然1010新湘菜每道菜的單價不高
可是如果單點飲料、甜點都是99起跳
一餐下來5.6百跑不掉...
久久想吃孜然排骨...還是會先想到在1010新湘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