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終於從我的首頁畢業了!!!

從大學以來(遠目)接觸網路比較頻繁,
到現在跟電腦、網路如膠似漆,一天沒有上網渾身不自在
這近10年來,我的電腦首頁一直由yahoo獨占鼇頭
可是我最討厭這種一黨獨大的場面
最早還使用過蕃薯藤或是智邦當首頁
可是yahoo的制約力實在太強,
Y拍、知識+、購物中心、線上新聞等等已成為每個人生活中必需品
現在到外頭使用公共電腦
首頁除了是各家機關網頁其他一律是yahoo
不知不覺YAHOO入侵每個人的心中...@@言重了
可是YAHOO的首頁又一直了無新意
頂多在端午節多幾顆粽子、中秋節來個嫦娥奔月
最近終於讓我在GOOGLE發現了這個可以自己設定的首頁

首先,上方的區塊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圖案
我選的這個是搭公車
有趣的是設定好你所屬的城市
景物會隨著天氣而變化




如果是晚上...上方就有顆大大的月亮



白天的話則是一副萬里無雲的狀態



還有下大雨,風雲變色,大家紛紛打起傘來

雖然GOOGLE目前設定能夠更改的圖案不夠多
但光這個可愛的模式馬上讓我決定變節
其他像下方的設定完全可以自己決定
即時新聞、時間、氣象、旅遊、遊戲、GMAIL、天下雜誌等等通通可以列入
如果內建沒有的網頁還可以放在自己的書籤
這樣一來首頁通通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想換掉yahoo嗎?快點行動!

http://www.google.com/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