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放暑假,整個人懶到最高點
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到PTT笨版尋開心
最近的point是『紫愛』
有個台灣國語的媽媽使用電腦打日記的時候感性的打下
『小貓的爸爸是我一生的紫愛』
紫愛?紫愛?紫愛?莫非她是要打摯愛?好恩愛啊!
.
.
.
.
.
其實誤會大了,原來那位貓媽媽要打
『小貓的爸爸是我一生的...阻礙!』
唉!原來那位爸爸在偉大的母親心中是個絆腳石啊!
(不好笑?這是笨版ㄝ!怎麼能好笑)
有股淡淡的哀傷啊...

回歸碎碎念!
 之前在學校會利用空堂分秒必爭傳照片寫網誌
邊打字還要邊遮遮掩掩怕被學生發現這不良網誌
結果現在在家爽過頭,之前塵封已久的食物照片根本懶得開啟
最近又沒人帶我出去玩(淚)
所以也沒有玩樂遊記可以寫!!!
只好把重點寄託在YENYU的日本遊記上,催促別人我最在行

----------------------這是碎碎念分隔線----------------------




放假要做什麼?一定要吃飽飽睡飽飽
午餐後一定要來杯濃濃的冰咖啡
由於家裡大人很愛囤積物品(不要說我在抱怨)
所以每個角落都有咖啡豆
基於不愛喝即溶三合一的偽裝咖啡
只好認命自己動手泡,順便嘉惠一家大小
最近愛的這款咖啡禮盒裡一共有三款有機咖啡
最好喝的就是這個綠色包裝,有點碳燒的香味卻不酸
我愛重濃度的咖啡,既然是自己泡,一定要下重本
聞到廚房傳來濃濃的咖啡香就有幸福的感覺啊!



咖啡煮好,先來半包糖,加一點熱咖啡和勻
再放上很多很多很多冰塊(所以才說要煮濃一點嘛)
咖啡倒到七分滿在狠狠挖一大球冰淇淋
自製漂浮冰咖啡...完成

冰淇淋建議用瑞士巧克力,不必加奶球或牛奶就超順口
,邊喝咖啡邊挖冰淇淋,融化後還有巧克力碎片
老目喜歡不加糖的版本,阿嬤跟老豆就要加一整包...
最近的漂浮冰咖啡超成功
不太愛喝咖啡的阿嬤也天天跟著我們喝三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