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畢業典禮後,嘉純第四節沒課,又可以趴趴走吃好料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2號
電話:02-29289721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台灣圖書館對面的石頭屋也是念了一段時間要來吃的美食
雖然對大韓民族驕傲自滿又凶悍的民族性不屑一顧
不過老實說,韓國菜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石鍋伴飯,這是討厭飯食的我出門唯一會點的飯類食物



坪數不大的店家座位顯得有些擁擠
而且開放式的店面沒有玻璃門,
夏天用餐就得靠強力的冷氣及電風扇助涼,
不然肯定吃得汗涔涔
店內則供應自助式的紅茶及玉米濃湯



免費玉米濃湯誠意不減,玉米粒、紅蘿蔔分佈均勻
害我挑紅蘿蔔挑的很辛苦


這邊的菜單密密麻麻一大張其實一點也不複雜
大致分為石鍋拌飯、石鍋煲、石鍋板燒三大類
決定種類後在依各人喜好選擇口味
有韓式泡菜、南洋椰漿、泰式香辣三種
然後再選擇牛、豬、雞或鯛魚



很少石鍋拌飯看到泰式口味,喜歡泰國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等湯用的差不多,燙吱吱的石鍋上桌
對切小蕃茄、牛肉、小黃瓜、紫色高麗菜、豆芽菜、還有令人皺眉的紅蘿蔔
中間有顆生蛋黃上面灑了一搓海苔絲,各種顏色都有,視覺效果挺豐富的



為了吃鍋巴可要等一下下再翻動,
還得小心翼翼的留下紅蘿蔔區



看到沒,漂亮香酥的鍋巴令人魂牽夢縈
雖然這種硬硬的飯會黏牙,可是誘人的香氣還是令人無法抗拒
泰式香辣口味與石鍋的結合出乎意料的搭配
看來老闆在醬料方面有下一番苦心才是



嘉純的椰漿雞肉
基本上配菜一樣,只差在醬汁選擇的肉類
看店內佈告6月底還要推出義大利麵
是大家晃到台灣圖書館附近的好選擇喔!

吃飽喝足聊天聊夠了準備回學校上班,沒想到發生慘劇
我的小易有發脾氣不給發動了,一個禮拜內小易已經進了兩次醫院
還好附近有家機車行,緊急送醫後診斷結果是發動的齒輪卡油
以前我也遇過這種情形,可能是小易跌倒油流出來
當時換了原廠零件,這次不是很想換...老闆答應幫我修修看
下班前接到老闆電話可以去接小易了
順便請老闆幫我修了停車架跟換了煞車才在雨中帶小易回家
呼!多災多難的一個禮拜
沒想到事隔一個多禮拜,小易的油門突然催油之後停不下來
在成功南路上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緊急按了煞車還煞不住,
幸好對面有機車行
幸好當時沒什麼車輛
按了兩手的煞車緩慢把小易騎進醫院...
才想到可以把鑰匙抽掉,油門就會停啊!!!
人在緊急的時候果然會變笨...
這次醫生說是化油槽壞了,要換不便宜
最慘的是本人糊里糊塗慣了...又把手機皮包留在辦公室
厚顏無恥的跟老闆借電話打回家求救
還向老豆大喊:『爸爸,來救我啊!』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對白嘛!
還好我家老豆沒掛我電話@@
後來老闆看我身無分文就說先幫我修修看
沒想到弄一弄插一插上個油,十來分鐘搞定...
剛好老豆來救我...500大洋飛去
想想老師真是個悲慘的行業
揮汗如雨45分鐘不過360,平時還有一堆雜事
想到還有一堆作文沒改就頭皮發麻...
有一技之長果然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