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4/5)
Ritz Carlton Hotel早餐→Kuta換匯→Sukawati傳統市場→Bebek Bengil午餐→Ubud梯田→Puratirta Empul→Zne Spa→Nuri's Warung肋排晚餐→超市→Ritz Carlton Hotel

RITZ的早餐雖然沒有特別好的評價,不過在這邊用兩次餐,我的感覺都還不錯,可是能度假的心情、陽光與服務生的親切不自覺加了不少分,下面就把兩天的早餐合併...其實會吃都一再重複



既然座位是開放式的,供餐也是位於有屋頂的室外空間,光線不賴



想要吃各式各樣的蛋,都可以在這邊滿足,想吃混蛋的話,有起司、蕃茄丁、火腿等等好多材料可以挑選



第一天試過混蛋,實在不怎麼樣,所以第三天就換荷包蛋嚕



有一區還有港式料理可以拿,蝦餃、燒賣等等,另外還有印尼炒飯種類很多



靠近室外還有個小庭院,這區有很多麵包、貝果、可頌、馬芬,雖然都會用蚊帳罩住可是拿的時候注意一下,可是我有親眼目睹一隻蒼蠅停在麵包上乘涼



另一邊還有餐包、土司麵包等等,圖片右下角的就是烤土司機器,不過剛開始很蠢的拿了牛角麵包進去烤,不但在裡面起火燒焦,還卡在最後面,費了一番功夫才拿出來,後來我又陸續看到客人跟我做一樣的蠢事...看來這台機器需要更詳盡的解說



烤土司一定要配鹽味奶油的,除了奶油還有各種起司...



聽說早餐最獲好評的就是這個做鬆餅的角落,有格子鬆餅跟蛋糕鬆餅兩種,弄好了可以自行添加奶油跟水果、蜂蜜



我的草莓蜂蜜鬆餅...趁熱吃真的不錯,不會有過焦或是粉粉的感覺,草莓雖然不大,不過有草莓味我就滿足了:P



格子鬆餅一次有兩片,這相片是在相機起霧的狀態下照的,鬆餅雖然好吃,不過一餐吃一個也就夠了,聽說人氣旺的時候還大排長龍,記得到RITZ吃早餐,先排鬆餅準沒錯,第一天姍姍來遲的劉氏夫妻原本要被帶到下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不過他們硬是找位子坐下,然後點了幾個鬆餅解決早餐。



這個香蕉鬆蛋純粹是看很多人拿外型又不錯才被吸引的,不過其實不太優ㄝ



另外我最愛的就是日本料理區了,除了日式生薑、醃瓜還有辣泡菜,櫃子最上面一碗一碗的是已經放好配料湯碗,想喝的時候拿個碗再加入左邊保溫鍋裡的高湯即可



第一天我喝到的是海帶海鮮湯,裡面除了海帶還有菇類、魚肉、小蝦子,早晨來晚熱湯胃都醒了。(其實吃了那麼久,胃早就醒啦)



可能RITZ日本人眾多,所以對日式料理下了一番功夫,各種小菜都比較和我胃口,第三天的湯改成味增湯,想著吃不起飯店裡昂貴的午餐,不自覺多喝了好幾碗



當然,也有粥品類,裡面有一些海鮮,然後也有油蔥等配料自行取用



粥算蠻清淡的,早上來一碗也不錯,味增湯跟泡菜還是我的最愛



吃飽後來點水果消化,不過巴里島的水果本人是敬謝不敏,為一比較好吃的聽說是紅毛丹...來巴里島還是乖乖喝果汁就好


早餐吃完...到大廳跟DELE相認,UBUD 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