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我又勤快的來發文了,積極的程度幾乎想頒一個獎給自己XD



房間內的大浴室分為三大部分,門一打開,有整面牆的大鏡子,除了床邊小茶几放了礦泉水,浴室也會放上一兩瓶,洗臉台的下方每天都會換上乾淨的大浴巾、毛巾各二,連續住三個晚上,所以第一天我就把我眾多"ㄍㄟ西"放在洗臉台上,眼鏡、藥水、泡沫膠、洗面乳一堆有的沒的,不管洗臉台被我搞的多亂,每天回飯店後一定有個毫無水痕的乾淨洗臉台,這種亂丟後有人收拾的感受實在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洗臉台的右方有面放大鏡,乾淨清楚,所以阿髒一照無所遁形



另外洗臉台上除了香皂,可愛木雕鴨上還戴著三條捲筒狀擦手用的乾毛巾,當然不忘用雞蛋花裝飾



檯子上放著各式用品,牙刷、牙膏、漱口杯、棉花棒、刮鬍刀是必備的,連漱口水都幫你準備好了,還有一瓶香香的身體乳液



浴室的右邊分隔成淋浴間及廁所兩個獨立空間



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對只會趴著洗頭的我造成很大的不便,第一天站著洗頭,水流滿面,洗完滿眼通紅,後來幾天都選擇趴在洗手台洗@@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每天更新,後來多的通通被我貪小便宜的收進行李箱啦



這廁所的鎖,是浴室內唯一能上鎖的地方,裡面還有電話喔



房間的右半部是個人浴缸,一個人泡澡剛剛好。

唯一不平衡的地方是劉氏夫妻的浴室裡有體重計,我都沒有(((跺腳))),浴室有體重計就可以全身脫光光量體重了,這樣應該會比較輕吧(((幻想中)))

逛完房間浴室,該出門了,下一篇初生之犢闖蕩KUTA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