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要驕傲一下這是我做的,是我做的是我做的是我做的!!!(魔音傳腦




最近很愛泰國菜,酸酸辣辣夏天吃很開胃,不過開胃不是件好事,不知不覺羅馬就建造完成@@,自從大潤發泰國週買了一瓶魚露回家,泰國菜就成為我們家的桌上菜,雖然大大人跟我家爸爸都不愛這種酸辣的滋味,不孝順的我還是吃得很開心:P

這道涼拌冬粉是在安康的時候,夏日午餐的最佳選擇,看老闆做好像很簡單,回家就一樣畫葫蘆,沒想到自己做也有幾分相似。
作法很簡單,把泡軟的冬粉燙熟,在過一下冰水,涼了後稍微剪一下會比較好入口,再把自己想吃的海鮮及洋蔥燙熟,(egg媽說洋蔥不燙也可以,可是我不喜歡洋蔥的辛辣味,還是燙一下)最後依心情加入魚露、檸檬汁、細砂糖、小蝦米再放上切碎的香菜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