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遲到很久的一篇,前陣子站前新光的十二樓開了家勝博殿,終於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天母了,多了kmall跟新光12F,讓間台北車站周邊的美食好像多了起來,不過連續吃了兩次的勝博殿,讓我有一陣子想到豬排就害怕,一直過了一個月,看到之前拍的照片才又有美味的感覺


雖然是平日中午,不過沒有預約還是得小等一陣子,在外面候餐時服務生會先拿menu讓我們研究,並且先選餐,可以節省時間,點完菜,服務生也差不多領我們入座啦!



第一次用餐的位子有點擁擠,緊鄰著隔壁桌,姊姊我並沒有無聊到要聽別人的八卦配菜的習慣,感覺這應該是由四人座拆開的,一入座服務生就端來一些醬菜、高麗菜絲、茶杯等等,加上一堆醬料整個桌子都快被塞爆了,開始擔心主菜來了要放哪?環伺餐廳,空間並不大,只好忍耐的祈禱隔壁快點用餐完畢,第二次用餐被安排在有獨立空間的四人座,不但桌面寬敞,坐起來也舒服多了,也比較有閒情逸致慢慢用餐!

下圖的醬菜是昆布大根及昆布豆,都可以無限再續,大根我比較喜歡,調味有點酸酸的加上一點蘿蔔的辣味,很爽口,旁邊的昆布豆看起來像納豆其實是黃豆,基本上黃豆跟納豆都不討我喜,所以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同!



等餐的同時,磨磨芝麻打發時間,基本上磨芝麻的用具比較吸引我,好可愛啊!附上的熱茶還不錯,服務生加水加的很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