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寫了五角船板的內湖店了,乾脆勤勞點翻出陳年舊照,回憶一下台中店,台中店在朝馬站附近,每次南下經過台中就開始蠢蠢欲動,又那麼巧正值午餐,都路過了不去吃個鮮奶麻薯就對不起自己嚕!




台中店的佔地應該比台北大,光停車場就無法比,趁著候位用照相打發時間,倒也不用等太久,看到台中店好像進入侏羅記公園的場景,餐廳大門是恐龍嘴巴(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被設計師砍


這...是恐龍身?



上菜嚕!台中店只需要點主菜,青菜會隨著用餐人數附上,左邊是土窯焗豬腳,基本上我不太敢吃豬腳,這道菜又像後來加熱的,還是高麗菜比較好吃!

沙鍋吉利魚,照片照的很隨便,魚有點土味,不過回想起菜單,當初似乎沒什麼好點的,是我不敢吃的東西太多嗎@@


還有一道旭蟹跟牛柳,旭蟹有酒釀的味道,勉強吃了一點,牛柳就很好下飯了,附湯好像是清淡版的味增湯


鮮奶麻薯,基本上我是為了甜點來的:P,還狠不要臉的多搶了一個來吃,而且這次終於記得買一盒回家了



台中的店整個就是很空曠,(最近很愛用整個,可是根本就是句不符合語法的用句,原諒我吧!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不只五角船板,每家店都搞的跟旗鑑店一樣,一整棟好像是基本的,環境優美點,吃到普通的食物也不會心情那麼差!至於店家資訊就不想附了,既然台北有,大家乖乖吃內湖店就好(ohya!寫完了!好快喔!謎之聲:我在敷衍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