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繼續我的花蓮遊記的,可是晚上昏睡太久,整個人懶懶的,又不適合翻書,來補一篇美味的釣鐘燒好了!

        第一次吃到釣鐘燒是在清水休息站,被剛出爐的香味吸引過去,之後每次經過清水,繞過去買一盒跟打包一袋小林煎餅的分享包以成慣例,現在...台北終於也有這番好滋味嚕!


        之前跟朋友相約吃Bistro98的momo壽喜燒,一出忠孝復興站大安路一段的出口,就傳來濃濃的香味,天啊!是我最愛的釣鐘燒ㄝ!正值中午上班族放風時間,門口有不少人排隊,要不是眼前有一攤壽喜燒要吃,我也好想去排隊。

        不過挺著肚子走出BISTRO98,眼睛還是不知不覺往小林煎餅飄去,唉!那誘人的香味實在無法抵擋,非假日的下午,只有一些媽媽們在排隊,人潮比中午少了一些,再不去排隊買一盒回家孝敬大人就是我的大不是了!



        雖然我的前面沒幾組客人,不過下午逛街的貴婦媽媽們買東西不手軟,每個人都是4.5盒的買,還好店家有限量一人限購五盒,不然就不只等20分鐘了。



           一盒14個100元,散裝四個30元



        外型是大鐘的形狀,跟名字相呼應,熱呼呼的釣鐘燒裡面包著卡士達內餡,香氣十足,而且涼了也很好吃喔



        照片沒有把好吃的感覺照出來,這是剛換新手機的時候照的,還不是很會操作,不過真的真的很好吃,跟甜甜圈比較起來,我寧願去排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