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媽媽節落幕了
沒想到我們這次的精心策劃大成功
之前以為被識破完全是捕風捉影碟對碟:P
這對小孩們來說是個很大的surprise呢!
除了喇叭婷使用折價券的爛伎倆
被他心機重的媽媽發現有異狀
(不過就讓他家爸爸一臉茫然的樣子將功贖罪)
其他各家的媽媽都被蒙在鼓裡
這下我們也知道那個老目的演技最好
原本一早起來
我家大人還在耍任性不想出門
早就知道他會在這天想念外婆
所以想人多熱鬧點讓老目開心
我真是個貼心的小孩啊!(得意)
不過最任性的是爺爺阿嬤
誰都請不動他們>"<
硬要看家!可能我家很輕
容易被搬走...
好不容易用不能晃點chacha當藉口把老目帶出門
還是遲到一下
公關papa像熱鍋螞蟻一直打來問到了沒
呵呵!服務生很怕我們遲到太久延後上菜delay到後面客人
最早到的是小姑姑
他很疑惑那麼多位子要給誰坐
接著是難得樸素出門的貴婦大姑姑
聽說一早還去爬山
弄到訂位時間前10分才回家
因為遲到沒看到兩位媽媽吃驚的樣子超可惜
接著我家媽媽進餐廳的時候
整個受到大驚嚇
摀著胸口掉出了感動的眼淚(有這麼誇張嗎?)
已經知情又最晚到的二姑姑...
就整個在演戲!
哼哼!!這一切都被錄下才存檔了:P

不過這頓飯吃的好忙碌
媽媽們過了幾十分鐘了
還在好感動好感動的話題
然後邊感動邊期待下一個驚喜
文瑄還送了每位媽媽康乃馨跟自製卡片
聽說前晚畫到凌晨兩點半
會不會太貼心啦!
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瑄瑄
小小年紀就可以為了顧全大局
欺騙媽媽,其實之前還挺怕他會走漏風聲呢!
最後一個驚喜是抽禮物
各家小孩準備了小禮物讓媽媽們抽
papa熬夜做了迷宮
抽到最大獎的是在家的阿嬤
搞的像頒獎典禮的抽獎活動整個就是有溫馨到
不過...黔驢技窮
現在比較擔心胃口被養大的媽媽們期待明年的surprise了!
最後!我有聽到我家媽媽的感言
除了好感動外
他說:『這些小孩真的都長大了』
應該說的很感慨@@
代表他們老了:P

ps感謝這天的攝影師^^
你是吃多快!幾乎全程拍攝ㄝ!厲害
這也應該是大家吃過最不悠閒的一次陶板屋了
and...今天最大的驚喜是
最後刷卡付帳的還是媽媽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撇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