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適逢圖書館休館,在家混著混著又不知不覺到電腦桌前,繼續來寫香港遊記好了,免得到新加坡回來香港遊記還沒寫完= =",其實我的重點是,又可以去新加坡玩嚕!

      這家多多餐廳在時代廣場附近高架橋的旁邊,用餐時間經過這邊可說是人聲鼎沸,門口擺著一排煲仔飯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還有那一整排的燒鴨燒鵝跟叉燒,感覺就是家道地的港仔口味,後來等首映禮等到肚子餓,自然就回到這邊覓食,沒想到這家店不只口味夠道地,連服務都是= ="




      照例,菜單非常複雜,落落長好幾張,還有牆上貼了一堆放大版菜單,看來看去也不知道怎麼點,還要翻譯一下菜名,老闆早就等的不耐煩,在我仔細研究燒臘、煲仔飯跟粥品的同時,還大聲的叫我們要點單點熱炒才好吃,切!姊姊要吃什麼還要你管喔!不過人在屋簷下,老闆氣勢太強,操一口像罵人的廣東口音,為了不在腳酸死的時候被敢出去,只好微笑向老闆婉拒,然後接受老闆超不耐煩的臉色@@



                                            我們點的檸檬紅茶跟檸檬可樂很快的就被粗魯的送上來



      滑蛋叉燒,很好吃,飯是泰國米,大概有三碗的份量吧,偏硬,不過配上滑蛋剛好,papa很努力很努力在吃,怕吃不完會被兇狠的老闆青。



      叉燒燒雞飯,飯還是很多很多,不過都是肉,配菜只有幾葉生菜,大概香港的菜很貴吧!可是他們不是都會從大陸進口嗎@@



      叉燒油雞,老闆給的醬汁有點少,飯又無敵多,喇叭婷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跟老闆要到一匙醬汁,東西不錯吃,態度一樣很不好



      魚片肉粥,這我等超久的,大家都快吃完了我的魚片粥才送上來,之前因為等太久問了老闆是不是漏掉,老闆還不太想回答我>"<,整個怒(丟筆),算了!要平心靜氣,粥還不錯吃,只是魚有的有小刺沒剔乾淨害我吃的膽戰心驚



      不過就算這餐再好吃也沒用,我是不會建議大家去的,香港服務態度不好是眾所皆知,不過這家最糟,哼哼!抵制他!寧願吃百貨公司地下街,也不吃這個>"<

      雖然用餐經驗不愉快,不過休息了一下回到時代廣場,剛好首映會開始,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