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像西門町的旺角後,整個失望到不行,算算也是下午茶時間了,人擠人的旺角隨處可見許留山,其實許留山在台灣我不會特別喜歡,可能飄洋過海來的所以轟動一時,現在好像也都收的差不多了,這次既然到香港,就試試道地的許留山吧!

      許留山在香港隨處可見,生意也都不錯,應該是香港仔茶餐廳外的好選擇,除了一些常見的冰品,龜苓糕、涼茶、小食也都出現在menu上,香港人還蠻重視食補的,所以還多了一些雪蛤、燕窩等高級食材任均挑選,每每在香港點餐都覺得好累,明明就是白紙黑字而且是繁體中文,還是很難下手決定要吃什麼,除了選擇太多樣,就是會有一些我不認得他,他不認得我的文字組合出現,像士多啤梨,想破頭也不知道是什麼,後來根據旁邊的圖解,發現是草莓,念起來有像strawberry吧。

      最後,看了很久的menu,我們點了粒粒芒果爽、粒粒芒雪蛤爽、芒椰雪蛤爽、芒椰芒果爽,大約都是20HK,不過我們怎麼全部都點了芒果系列 = ="




      我的粒粒芒果爽,點完才發現現在似乎不是芒果的季節,不過芒果吃起來挺新鮮的,底層還有果凍,看起來小小一杯,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吸完。




      稍稍休息後,繼續在旺角街頭遊蕩,突然香味撲鼻,原來是波羅包出爐了,當然馬上衝進去買了,一個才2HK,便宜到掉渣,雖然我們夾了波羅包跟牛油波羅包,不過吃起來好像都一樣,而且這邊的麵包店沒有準備內袋,我們四個波羅包就這麼赤裸裸的被裝在提袋,還挺不習慣的。

      拿到波羅包忍不住在街邊就嗑了起來,好好味啊!這才叫外酥內軟嘛!台灣的波羅麵包馬上遜掉了,看起來不起眼的波羅包,從裡到外都香到不行,酥酥的外層我最愛,可惜太酥了,邊吃邊掉,浪費了@@"





吃飽喝足後,慢慢晃回飯店睡個小覺,休息完才有力氣吃下一攤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