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抱著一個難喻的心情準備去旅遊,11號晚上講電話講到很晚,行李還散落一地,12號早上起來,先去看了醫生拿了藥,才回家緩緩收拾,還好下午6點才登機,時間很充裕,這次的旅行沒什麼行前準備,僅僅自己辦好了護照,除了出遊的全是自家人一切好搞定,還有個印尼地頭蛇叔叔掌握大局,導遊領隊一手包辦,不但幫我們買到幾乎是半價的機票,沒有參加旅行團的我們,在印尼的食衣住行玩樂、血拼、翻譯...都靠他啦!!!


        經過一段在西門町迷路的波折,順利到了三重跟姑姑表妹們會合,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東西塞進後車廂,終於有點興奮感了,沿著梅花1,很快到了機場交流道第二航廈,比預定的時間早,大家開心的在機場東拍拍西拍拍,話說我也有3張2561張128可以用,還有孝女爸爸買了1G呢,人手一台相機的景象還頗壯觀的。

        看到最底下沒,長榮BR231,目的地Surabaya....on time

閒閒沒事等登機,機票也來一張^^,我坐到靠窗的位子喔!

        出發前不免來個大合照,攝影師應該是司機爸爸,看到爺爺奶奶沒,有他們在,想必我們的行程豪華很多^^,戴白帽子的就是導遊兼領隊,有沒有專業貌^^本團的特色是大小通吃,從高齡近90到國小3年級都有,range很大!還有一個會想媽媽的大胃王小鬼,家裡大人都沒有出席,只好帶著爸爸媽媽的照片一解相思愁...

        這次坐的長榮新飛機挺不賴,雖然位子不大,但有個人LCD,打電動、看電影、聽音樂、或是研究飛行速度、里程等任君挑選,等飛機到達一定高度平穩後,正值夕陽,陽光灑在雲海上,紅黃藍三色交接,美不勝收。        
        拍完照空姐先發了小點心,飛機餐隨即而上,果然一點都不值得期待,主餐有魚肉飯跟雞肉麵兩種,麵完全沒有Q度,沙拉佐和風醬,挺清爽的,提拉米蘇就是大敗筆啦!我只能說,他不是提拉米蘇。

        在我啃著無味晚餐之時,有人一直碎碎念上次搭國泰班機有提供Haagen Dazs冰淇淋,害我望著的提拉米蘇產生一股熊熊的怨念,只好要了杯紅酒來解愁,還好沒醉@@

        我們家的爺爺很可愛,對飛機的飛行高度、時速、窗外溫度等很有興趣,打起精神盯著螢幕看,還不時望著窗外的星星月亮唸著...怎麼月亮一直在那邊(爺~不要打我!)


        晚間將近11點,歷時約5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第一站,SURABAYA,一下機,阿嬤的VIP座椅馬上在下面等著她,一路享受著通行無阻的暢快,我們還傻傻排隊的時候,阿嬤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印尼入境時要繳交簽證費用25美金,等在辦手續的同時充分感受到熱帶國家的悠閒,儘管午夜時分,辦事員還是一臉笑嘻嘻、慢吞吞@@,這是好還不好呢?還有好歹泗水也是印尼第二大城市,機場冷氣一點都不冷,強者海關人員還給我身著長袖,看了差點沒昏。



       經過漫長等待,大家終於領到綁著亮菊黃標誌的行李們,在泗水的行程情商旅行社代辦,接下來的行程就交給我們的導遊小吳先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