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果然熱力四射,上禮拜還是滴滴答答的梅雨季,這兩天熱到土地都要龜裂了,連學生也瘋瘋的,還問我能不能開冷氣,接著對著隱形冷氣按按鈕,並且自己加上音效,幾個人一搭一唱完全活在幻想中,我還識相的問他們要不要把門窗關起來,免得冷氣外洩>"<,其實我更幼稚,哼!我可是比他們愛演哩,舉凡走路太累了,開始騎腳踏車,太陽太大了,打把傘吧!或是沒事跟我的小易聊天,除了用想像力苦中作樂,還充分的把轉化法發揮的淋漓盡致@@,好啦!我是無聊鬼...連這種炎炎夏日還跑去照路邊小黃花@@,旁人大概覺得我瘋了,除了小黃花我還照了今天萬里無雲的天空,一抹雲都沒有,害我不能坐看雲起時>"<

昨天灰姑娘寫了點東西給我!!!是用寫的喔!親筆寫的呢!再把他拍下來傳給我看,感動捏!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了,這幾年email太方便,連我自己也超依賴的,很多事情也不再打電話,靠msn就能搞定,只是,網路上的情誼不知道能維持多久?藉著msn跟少打電話的同學多了一個聯絡的管道,不過也常怕打擾到朋友,唉!開始小小懷念那個寫日記的日子^^不過寫字好慢喔!每次黑板擦得揮汗如雨,就希望那個學生老師帶電腦上課的日子快點來臨,不過這樣他們還需要"寫"字嗎?分數效應在我交的那兩班果然有點點奏效,他們終於有一點在認真寫字了>"<

這篇好雜亂無章喔!呵呵!就跟我的桌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