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肥胖月的4月又來到,還是月初egg就不敢上體重機了,眼睜睜看著夏天到來,櫃子裡的無袖上衣跟短裙在對我招手,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讓他們量亮相,話雖如此,擔心歸擔心,美食當前,還是專心的建我的羅馬城好了。
兒童節的晚上,egg跟同學來到敦化南路巷內的嬰粟花,雖是非假日,大約也坐滿八成,這家店泰國菜是單點吃到飽,只是午餐還沒消化,下午喝了大學口的青蛙撞奶還到小m點了薯條QQ球,正煩惱滿肚的食物消化不了,晚上的戰鬥力可能大減,沒想到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兩個女生在短短兩個小時橫掃12道菜加一小鍋白飯 XD

月亮蝦餅

這應該是泰國料理必點的菜色吧!嬰粟花的月亮蝦餅似乎不受好評,薄薄脆脆的蝦餅吃的出來裡面有蝦泥,egg覺得不錯吃,後來還追加了一份,不過跟瓦城的還是不能比。

咖哩三角餅
限量推出的咖哩三角餅超級燙口,酥酥脆脆的外皮包著咖哩馬鈴薯,的確很好吃,切成小小丁的馬鈴薯egg一度還以為是泰國米^^|||

蝦醬空心菜 / 蠔油高麗菜
其實只要是大火快炒的青菜egg都很愛,蝦醬香香的,炒高麗菜的蠔油有點甜甜的清脆。

椰汁雞肉
嫩嫩的雞肉加椰汁其實還不錯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要把雞肉弄得那麼大片啊

椒麻雞
也是泰式料理的必點菜吧!帶皮的雞肉炸的外表焦黃,在淋上特製醬汁,egg很愛這道哩夾點雞肉再加上襯在底下的高麗菜絲,OEC~

涼拌皮蛋 / 涼拌小黃瓜
涼拌皮蛋算是開胃菜,切開的皮蛋上放了泰式醬料,酸酸辣辣的很對味呢!
小黃瓜是我們在接收太多肉類禮洗後決定來點清淡的蔬菜而點的,小黃瓜脆脆的,好像還有蕃茄丁陪襯,只是越吃越辣,嘴唇都腫了

清蒸檸檬魚
半條的盧魚加上檸檬酸辣醬汁,egg同學覺得頗辣,因為辣椒不均勻,egg嘗一口就被檸檬酸到魚肉的品質egg覺得不錯,新鮮沒有土味,處理過的魚肉也沒什麼刺,大致上來說還頗推薦的。

鳳梨蝦球
這完全是為了鳳梨而點的一道菜,egg同學一度想告訴廚房可不可以只要鳳梨不要蝦,蝦子應該是那種有脆度的冷凍蝦吧!很普通的一道囉!

鮮蝦粉絲褒
本來是蟹肉後來用蝦子取代,一大鍋好像只有3隻蝦子其他只有滿滿的冬粉,很愛吃冬粉的人再點囉!

酸菜肚片湯

基本上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湯囉!酸菜豬肚的組合在泰式料理後來點綜合還不錯

基本上嬰粟花應該是egg還會造訪的店吧!上菜速度算快,除了沒有喝到飽的飲料跟甜點,菜還蠻值得推薦的,地點也不錯,只是下次egg會多找幾個人去,他們家給的兩人份實在是有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