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本人很期待又想忘記的生日又到了
老實說,這幾年我完全不想算清楚到底自己是幾歲
什麼虛歲足歲對我來說通通不想知道
很愛過生日的小時後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愛過生日
有些事,果然時間到了就自然明白箇中滋味

今年,蕭董說要帶我去台南過生日
好多年前(遠目)我們一起去台南吃吃喝喝
對台南食物留下極好的印象
之後又說了好多次要專程去台南吃東西
連住宿券都早早買好
這次終於能成行
我一定要卯足全力用力吃




雖然去台南很開心
霸特!某人為了能吃到台南的早餐
四點多就把我挖起床了
周末早起對平日要上班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殘~忍
但是司機大人堅持,乘客也沒什麼好多嘴
所以,凌晨天沒亮的四點四十分,我已經在副駕駛座坐好啦

順便記錄一下
新手錶是蕭董的愛心^^
東方錶的io系列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表款
錶面上有粉紅小花點綴
有點小裝飾又不會太複雜
表面是白色的底
相較於我之前深色的表面,指針變得更容易看清楚
旁邊撥時間的鈕還是愛心的形狀喔
錶帶以銀色為主還有玫瑰金交錯其中,錶上的數字也是玫瑰金
質感還不錯

事實上在生日的前幾天我就逼迫蕭董交出我的生日禮物來了
他很厲害,總能神不知鬼不覺跑去偷買禮物
那天只是我自己無聊隨口逼問他要送我什麼
接著開始天南地北亂猜
結果他就忍不住提前交出來了(其實是自己把禮物買好很興奮想跟我分享吧)

這支錶相較於我平常慣帶的大錶秀氣許多
剛好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戴上去整隻手都有氣質起來了

感謝蕭董
每年請記得要送我禮物:P



上交流道前先買個花
幫阿桑開張



一開始,我怕蕭董愛睏,還很盡責的跟蕭董聊天
但沒多久,蒙周公召喚
到麻豆要下交流道才被叫醒

是說,一路車況也太好了
七點半就到麻豆,還不用三個小時ㄝ



下交流道,就看到知名的碗粿蘭
我剛睡醒,需要來點食物醒醒胃
司機先生車開得很累,也需要一點食物振奮精神
所以我們第一家入口的台南美食就是不在名單內的碗粿蘭啦



大清早,偌大的店面空蕩蕩,只有員工在備料



蒸好的碗粿一層一層疊的高高
這邊的用餐方法完全採自助式
排隊點餐付款後,自己找位子、自己端碗粿
可見生意非常好



剛出爐的碗粿香噴噴



點了一個自己回到位子加醬油膏
覺得味道不夠重,還有蒜泥可以加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愛吃碗粿這種東西
不過碗糕蘭的調味很不錯
油蔥香氣十足、碗粿本身質地綿綿的很香軟
裡面有幾塊小肉、一小片蛋、肉燥、蝦米什麼的
一碗25元c/p值真的很高

碗糕蘭可以說是肚子餓的時候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如果不太餓的話,一個25元的碗粿能當小點心
肚子餓的話
店裡除了碗糕還有賣炒飯、炒麵
還有豬血湯、花生湯什麼的
幾乎都是20元的感心價
就算最貴的豬腳湯也才40元
這種價格就算在高速公路經過麻豆,特地下車來一碗都不過分
(所以愛呷得我們回成的時候就特地繞過來外帶一堆XD)

圓環碗粿蘭仔 

麻豆鎮中山路179-8號
電話:572-4035
營業時間:06:00a.m~2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