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我辛苦栽培的小樹竟然不給面子漸漸枯萎
(不過比有人縮回種子要好一點)

大家看了一個多禮拜義大利麵應該也看膩了(雖然我很引以為傲啦)
等我開始清閒時才發現暑假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了一半
之前發下宏願要把京阪神跟巴里島補完的心願都沒把握能完成了
還是按部就班從上次的台中行開始出清吧!


原本從921地震博物館出來
我們盤算著要回到台中市區吃吃喝喝然後到這次住的黎客好好補眠
好心的Greg為了讓我多蓋幾個微笑護照
特地繞到龍井、梧棲、清水去
一鼓作氣衝到清水才發現我們離台中市區好像越來越遠
車上兩個人一個是猛打瞌睡,一個是猛往台一線衝,反正都是不會認路就對了
從清水折回的路上,不小心又看到「沙鹿」的指標
為了把微笑護照餵飽一點,默默的又往沙鹿市區去了
在路上原本只想買個飲料
可是遍尋不著我最愛的50嵐或是橘子工房
看到路上唯一一家飲料店「小人物」,沒得選擇,就進去啦



小人物是茶飲跟炸雞的專賣店
台北好像沒看過有加盟店...
menu琳瑯滿目
飲料種類不少,炸雞款式都比人家多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英式冰茶跟珍珠綠茶都是半糖
英式冰茶是我正躊躇的時候老闆推薦的
喝的出來以錫蘭紅茶為底,
然後有點淡淡的桂花蜜
好像有薄荷的冰涼感
難得嘗試到成功的新飲品
看老闆強力推薦,大概是店裡的招牌吧


中午沒吃,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雞米花、蔥燒脆片跟帶皮薯條
我有偷看一下老闆的炸油,是乾淨的喔!

 

雞米花的口感跟肯德雞的炸雞頗像
老闆又另外給了這個蜂蜜芥末醬
沾著吃,口味更上一層樓


會點蔥燒脆餅純粹是對它很好奇啦
我以為像蔥油餅類的東西都是用煎的
沒想到炸的也可以



一份四大塊,份量不少
酥脆的外皮搭上熱騰騰的內餡還頗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難得的是毫無油膩感
老闆有很努力把油瀝乾喔



帶皮薯條
吼!這薯條我最愛,台灣的薯條帶皮炸好像不是常態
可是我愛馬鈴薯跟薯皮一起吃
皮薄肉鬆軟,半月的形狀剛好一口一個
寫著寫著突然想去美式餐廳大快朵頤


這家小人物應該是剛開幕
老闆還滿熱情的
我們在等炸物的時候
他還拿了一小杯仙草甘茶讓我們試喝
結帳的時候還幫我們打了折(大概是開幕期間吧!)
不管是飲料或炸雞都滿身得我心
什麼時候也來我家附近開個加盟店吧!

地址:沙鹿鎮沙田路128號(沙鹿光田醫院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